鹰角永远的朋友

【宝百】我觉得,我弟弟,喜欢我。(2)

现paro 


哥哥第一人称【我就是tmd角度刁钻】

因车祸失去一部分记忆的哥哥

和好像在盘算着什么事情的弟弟

原作成分含量过低

和平年代的兄弟爱故事

和某很有名的标题类似的故事没有关系【】

想看以真正的兄弟的感觉相处过的

他俩的故事

自我满足占99.9%

HE 以我的感觉来说是甜甜甜甜甜

▲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请




 2.


从我醒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周。

多宝丸现在和我在同一间高中,每天上完课就会来陪着我,中午偶尔也过来一起吃饭。


我一直待在医院没有回过家,但想也知道多宝丸肯定住在我家里。

毕竟我们是兄弟,没有特地分开住的理由。


只是我在想,等出院回家之后要怎样瞒住多宝丸。

今天晚饭时间,多宝丸也像平常一样过来了。


这两周以来我偶尔会下床活动活动试试身体的恢复情况,不过因为双手和双腿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,基本上只能试着站一站或者做抬腿练习。


手的情况倒是好很多,白天多宝丸不在的时候为了消磨时间基本都在玩手机,钝痛和反应迟缓的症状基本上已经回复了。


但是多宝丸来的时候,我还是会装作手还不太好使,原因只有一个。

多宝丸会喂我吃饭。

“哥,今天手的情况怎么样?”多宝丸抱着便当在我面前坐下,伸出一只手轻轻摸了摸我手臂上的夹板。


“……好一些了。”


比起我的手,多宝丸的眼睛情况如何一直没有人告诉我。

我抬手摸了摸多宝丸蒙着纱布的眼周。

“还疼吗?”

多宝丸对我的触碰感到有些惊讶的样子,这让我不禁思考起在被我忘记的这一年多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多宝丸垂着视线,摇摇头,并不直视着我的眼睛,抬手抓住我的手从他的脸庞拿开,却没有松开,一直握着我的手。

我一时不能理解摇头代表的是还疼还是不疼,又也许因为多宝丸排斥我的触碰,变得焦躁起来。


为了缓解这种焦躁不安,我挣开多宝丸,两只手捧住他的脸,用自己的额头去抵住他的。


就像我们小时候那样。

“眼睛,还疼吗,有没有问题,会有后遗症吗。”


多宝丸像是吓了一跳,放在膝盖上的便当盒都差点掉在地上,眼神却还是在躲闪。


我只好扳着他的头强行让他直视我的眼睛。


“没……没事,已经不疼了,哥。”


多宝丸身子僵硬了一下,似乎要逃开。

一股无名火从我心底开始烧了起来,可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像是固执的为了求证一般,我抵着多宝丸的额头,伸手去抱他的背。


多宝丸又埋在我的肩窝里,长叹了一口气,抓住我的手说。


“哥,你手好啦?”

被发现了。


我只好自己捧着便当吃了起来,边吃边听多宝丸讲学校里发生的事。


说到在学校里遇到我的同班同学的时候突然话锋一转。


“说起来,哥住了几个月院,要回到原来班上学习可能有点困难。哥对跟上进度有自信吗?”


当然没有。


这也是我担心的,若是回到以前的班上,我失忆这件事恐怕立刻就会暴露。


我叼着筷子摇了摇头。


多宝丸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点了点头,伸手拿掉了我叼着的筷子。


“那就决定留一级和我同班吧,哥。”


等一下


这样岂不是更容易被多宝丸发现了?


但仔细想想我似乎没有更多的选择,姑且先这样吧,被发现再说,反正多宝丸也不会拿我怎么样。


我点了点头,随即多宝丸好像心情好了许多,又抄起筷子开始喂我吃饭。


和多宝丸同班啊。


吃完饭后我的思绪飘远,又想起了国中时候的事情,躺着困意大发,渐渐就睡了过去。

那是我马上就要毕业的日子,大家都纷纷决定了要去哪的高中,或是技能学校什么的,而我迟迟不能决定,每天都被留在教室里面对着那张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进路志望表。


那时的多宝丸,每天都跑到我的教室里来找我。

“多宝丸!又来找你哥啊!”


“学长好。”

听见教室门那边的声音,我抬头看到多宝丸和我同学在说着话。


直到当天值日的人也回去了,我还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。

多宝丸坐在我前面的座位,反着趴在我桌上,那张进路志望表被他压在胳膊下面。


我伸手去抽那张表,却被多宝丸死死压住,我索性放弃,转而伸手去摸多宝丸的脸颊。

多宝丸小的时候,脸上有婴儿肥,看起来总像是在鼓气一般,我和妈都特别喜欢摸那柔软的脸颊,但渐渐长大之后多宝丸不让我们摸了。

那天却不一样,多宝丸主动抬起下巴,我立刻把手伸过去,多宝丸把脸颊就放在我手上。


真是太乖了。我正这样想着,多宝丸开始说话,温热的气息喷在我手腕上,很痒。


我刚想缩手,不料被多宝丸的脸压住,我也将计就计就那样把手臂放在了桌上。


“哥你有在听我说吗。”


我点点头,但其实从摸到脸开始就没在听。

“我说——哥你不管去哪里,我都会去找你的。

我一愣,没想到多宝丸会这么说。


夕阳柔和的光从窗外照进来,多宝丸深棕色的瞳孔变得像玻璃珠一样透亮,眼里带着坚定,和我双目对视。


“所以哥,只要选你想去的地方就好了。”


那是我第一次发现,我弟弟,好像……

我从梦中醒来。


柔软温暖的触感似乎还留在手心。


多宝丸坐在床边看书,看见我醒了便放下书。


“哥你醒了,喝点水……哥?”


我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触碰了多宝丸的脸颊。


同样的温暖,柔软,但多宝丸确实瘦了不少,也长大了。


带着少年特有的棱角,单眼蒙着纱布,仅剩的一只眼睛并不像以前一样总是直视我的眼睛。视线悄悄低垂,带着我读不懂的情绪,小心翼翼的看着我。

这一切提醒着我,在被我遗忘的那些时间里,发生过些什么,我必须要知道才行。




待续





原作使我悲伤!!!!!!

爆炸心疼

为什么不可以幸福!!!!【嚎叫】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