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角永远的朋友

【宝百】我觉得,我弟弟,喜欢我。

现paro 

哥哥第一人称【我就是tmd角度刁钻】

因车祸失去一部分记忆的哥哥

和好像在盘算着什么事情的弟弟

原作成分含量过低

和平年代的兄弟爱故事

和某很有名的标题类似的故事没有关系【】


想看以真正的兄弟的感觉相处过的

他俩的故事

自我满足占99.9%

HE 以我的感觉来说是甜甜甜甜甜

中篇,写多少算多少

▲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请


1.


眼前一片空白,几乎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可以感受到的是,我正从混沌中醒来。


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眼睛才聚焦,让我看清了自己的所在地。


是医院。

脑子里的信息一片混乱,一时间竟想不起来身处医院的缘由。


光线有些刺眼,时间似乎是正午,窗外的风把窗帘微微吹起,身体十分僵硬但我试着直起身子,循着稍微变高的视线,我看到了伏在床边睡着的少年。

是多宝丸。

尚未清醒的大脑自顾自得出了这个结论,我的思维渐渐清晰起来。

确实是多宝丸,我的弟弟,比我记忆中似乎稍微长大了些。

我艰难地立起脖子能看到的是多宝丸像青草地一样茂盛的头顶,和肌肉匀称的小臂。


看这样子,我是受伤了吧。 

本来应该在老家呆着的多宝丸也来了,看来是伤的不轻。但受伤的原因却一点都想不起来。

我想要抽出双手的动作似乎惊动了睡得本就不沉的多宝丸,他抬起头看到我醒了,突然就向我扑了过来。


“哥!你醒了!”


比我印象中要大一两号的人像小山一样向我压来,安心和疑问涌上心头的同时,我看到多宝丸的头上绑着纱布,遮住一只眼睛。

我想要立刻扳过他的头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,奈何整个人被抱住动弹不得。

“多宝丸……你眼睛,怎 么了”


开口的同时我才发现,似乎是受伤的原因,我没办法非常顺畅的讲话。

多宝丸明显比我对着情况要了解些,怀抱微微松开了些,额头顶着我的肩窝,用不太真切的声音说,


“我们遇到车祸那个时候滚下山的时候划到了,医生说暂时没事,已经处理好了,哥不用担心。”

多宝丸的声音像是通过骨头传到我胸腔里回荡着。


车祸,滚下山,我们俩都受伤了。

这些事情任何一件都不存在于我的记忆里。

不过当务之急是不能让多宝丸担心才是,有了这些线索多少应该能撑一阵子吧。


关于我,失去了一部分记忆这件事。


多宝丸一直握着我的手,虽然我的感觉有些迟钝,但努力回握着了他的手,我看见多宝丸紧皱的眉头终于缓和了些。


之后我又打算睡一会儿,在我闭上眼之前多宝丸一直陪着我,这让我感觉到安心,但身体又告诉我,这种安心好像已经时隔多日没感受到了。

我闭上眼之后没有立刻睡觉,而且梳理了一下存在我脑中的记忆。


我 百鬼丸,十六岁,高一,多宝丸比我小一岁。

今年离开家到东京上高中去了,那以后就没有见过多宝丸,虽然偶尔会发发消息,但我不是很记得看手机,多半是多罗罗在帮我发。

看多宝丸的样子,我的记忆一定有偏差,至少在一年以上。

几个月不见的弟弟一下子长大那么多也太有冲击力了。

听到多宝丸出房间时关门的声音,我试着从被窝里抽出一只手来,上臂中间有钝钝的痛感,反应有些迟缓,用来固定的板子和纱布紧紧的缠绕着上臂。

我试着活动了一阵,伸手去拿放在医院床头柜上的东西。


几张祝我早日康复的明信片和我的手机。


写明信片的是多罗罗和美绪,还有其他几个名字依稀有印象的同班同学。

看了看落款的日期才发现,原来距离我能想起的最后的记忆,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。

我原来和班上同学成为朋友了啊。


国中和多宝丸在一个学校时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,基本上和所有同学都止步于同学关系了。

两年过去多宝丸也长大了,看样子比我要高,头发还和以前一样有些硬,但比以前要瘦了些。


放下手机和明信片我又慢慢躺回去,努力回忆着最后的记忆。

穿着初中校服的多宝丸不太高兴的脸,大声对要坐上新干线的我喊了些什么。

之后我来到东京,在班上认识了美绪和其他同学,家附近认识了多罗罗。

记忆戛然而止,我也睡了过去。


『三号站台 特急列车 东京方向 即将到达

请乘客准备好乘车券 在黄线的内侧等待 电车即将到达。』


我拎着行李箱,向母亲和弟弟挥手,排队准备上车。

因为我的行李箱太大,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我选择最后才上车,我正把行李箱放上车厢,听到多宝丸在喊我,我便抬头。


多宝丸刚剪的头发有些过短向两边翘着,表情像在拼命忍住些什么,犹豫了一会儿,向我大喊。


『我一定会来找你的,哥!等着我。』

我像灵魂离体一样,以第三者的视角看着这一幕。

听到多宝丸声音的我,嘴一张一合地说着些什么,随后车门紧紧关上,列车疾驰而去。


我的回答,是什么?

多宝丸说会来找我,而我回答了他什么?


梦境戛然而止。

随后像是卡壳的光盘一样。把多宝丸的话语一遍遍播放着。

像是要刻进我的脑海里。

心里。




实话说兄长大人这个称呼我真的割舍不下

但是现代人管自己哥哥叫这个实在爆炸中二病

为了我不出戏,就叫哥吧【痛苦挣扎.jpg】
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